年爸爸的公司尾牙辦在八斗子,因此發現這間藏在梅山裡的海產店,爸媽本身愛吃熱炒店,

重點是離我家不遠10分就到  哈哈!

老人家就是不想吃個飯還跑這麼遠

跟著爸爸騎機車來吃海鮮

地點不難找~就在梅山玉虛宮旁邊的小巷子進去,直走就看到八斗子的大招牌

我一到店裡就被來藍色的光吸引,整個很漂亮,彷彿走進海洋館

有2區水族箱跟一個大冰櫃

冰櫃裡的海鮮都是處理過了

主要是前菜的沙拉,涼拌跟炸物

仔細看一下居然有牛排跟松阪豬

愛吃牛肉的我,當然要點一道來吃嚐嚐

這一區好壯觀,共有4層階梯式的水族箱,最下層則是用置物箱,區分海鮮的種類跟價格

一旁還有告示牌,由於店裡沒有菜單,是按造人數,現點現秤現做

價格會因為季節跟產量關係,而有所不同,所以一定要先問清楚

光是龍蝦就有2~3個品種,聽完還是記不太清楚

不過老闆娘很有耐心

介紹肉質產地跟烹煮方式

我對這個比較有印象

叫七彩龍蝦海戰車

非常大隻,是水族箱的四分之一😲😲

澎湖野生明蝦一兩95元

則冰櫃裡的明蝦特價是一兩85元

整個被掃光,可見蝦子多搶手

螃蟹有藍蟹一兩45元,霸王蟹一兩50元,處女蟳 一兩85元

在自加拿大的生蠔超巨大~

都快跟我的手一樣大超誇張

愛吃生蠔的人必點這道

大蛤一兩35元,比一般蛤蜊大2倍,水質很清澈乾淨

魚的種類也不少

老闆娘說日本比目魚,可以一魚2吃 {蒸+烤}

龍虎石斑 建議清蒸或煮湯

點好菜單後走進用餐區

中間擺放4周都可觀看的水族箱

裡頭有很多很漂亮的熱帶魚,珊瑚

後面還有一個水族箱,放比較大型的魚

這一區有4個大圓桌,每一桌可做到8~12位

適合大家庭

另外一區的位子是4~6個人

坦白說位子有點擠,光是服務生送菜,就喬好幾次椅子

生意實在太好了

上頭掛著大看板「海鮮來自澎湖,現撈現煮,讓你的每一口都是最"鮮"的!」

左下角還有明星藝人留下簽名

廁所外面還有小造景,讓人覺得很舒服

爸爸說這是店裡招牌:小卷米粉湯

這鍋超好吃,裡面有蝦子,小卷,大蛤,蚵仔,肉絲跟米粉

米粉也不會太硬,向我媽媽的牙齒不太好,都說這鍋米粉好吃

炒飯是點給弟弟跟爸爸吃的

我們家是米飯族,沒吃飯不行

月亮蝦餅這道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

炸得酥脆,醬料也酸甜清爽

老闆娘蝦子給的份量不少,少說也有一斤,而且都蠻大隻的

單吃蝦子就已經很鮮甜,如果搭配小碟子內酸醬汁會更美味!

我最愛的牛肉,在鐵板上跳動,熟度可以自己控制

每一口吃起來軟嫩又多汁

鋪在底層的蒜片很薄,吃起來像餅乾超香的~

熱炒海瓜子,濃濃的九層塔味,有一點辣辣的,但不會過鹹

龍蝦上菜囉 !

老闆娘用清蒸的方式,下層鋪滿洋蔥跟豆腐

龍蝦清甜彈牙,洋蔥吸滿龍蝦的湯汁,吃起來好清甜爽口,豆腐超咕溜的~

口感很像豆花含到嘴裡時就化開

綠竹筍不苦也不會太硬 ,旁邊的沙拉醬有點酸酸的,媽媽說他最愛這道

下次要再來點,都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XD

整頓下來我覺得海鮮的水準都還蠻高有90分,環境70分,上菜速度80分

我們4個人吃下來平均一個人800塊左右

要來吃之前記得要打電話先定位喔~

不然很容易撲空吃不到

八斗子海鮮餐廳

地址: 嘉義縣梅山鄉玄廟路20號

電話:05-2627165

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五 17:0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~星期日   11:30-13:00  17:00-19:00

粉絲專頁梅山八斗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縣 吃遍美食 梅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