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同學聚餐選仁義潭附近的名都大飯店

剛好我們都是嘉義人可享88折的優惠

 

同學一直推薦他們家的鳳梨蝦球

 

要一直續點!續點!XD

 

 

在來之前都會先爬文看看網友們推薦那些必吃的

 

但菜單跟我在網路上看的不同

 

沒有我想吃的流沙包殘念~

 

 

每一道菜都有大,小份

湯品跟甜點是每人一盅

第一次可以點10道,每一道菜會拿走一個夾子

 

決定全都點一輪來吃看看哈哈!

 

( 完全就是來吃到飽的 )

 

埔里老酒蝦

 

有一股濃濃的藥膳味,蝦子也很新鮮

 

小朋友很喜歡吃,連續吃2盤

 

 

金桔雞肉捲這道蠻創意的

 

雞肉中間黃色的部份是金桔

 

有點酸帶著淡淡的金桔香味又不會蓋過雞肉的味道

 

搭配剛剛的好

 

同學一直說好吃好吃的鳳梨蝦球來囉!

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,有在續點一次,因為他愛吃

 

左宗堂雞球

雞肉很嫩,帶點微甜,還不錯~

 

 

椒麻咕咕雞

 

炸的酥脆

 

不過很辣

 

薄片的顏色很美

 

微甜吃進嘴裡魚卵像跳跳糖一樣

 

啵啵啵的彈開

 

鮑魚蓮子四寶湯

 

每人一小盅可以任選不同湯品,來之前有先看過

 

裡面有一片鮑魚,4-5顆蓮子,有肉跟香菇

 

海瓜肉炒蛋

 

裡面是蛤蠣肉,吃起來像烘蛋

 

很鬆軟,還蠻好吃的

 

 

炸饅頭上面淋上煉乳

 

炸的酥脆好吃,煉乳沒有淋很多所以吃不會太膩

 

香茅台灣牛

 

肉份量有點少,牛肉很嫩

 

夾帶著牛筋,吃起來很有嚼勁

 

真的太好吃!在續點一份

 

青菜上面是鹹鴨蛋跟皮蛋

 

算很青淡的一道菜,點來給小孩吃的

 

桂花松板豬

 

點菜時在想說這道會是烤的,結果……

 

不過肉質鮮嫩還蠻好吃的

 

如果不是用炸的話,我會更愛他

 

蒜酥香元蹄

 

骨頭佔大多

 

也沒有肥肉的部份

 

吃起來像鹹酥雞

 

玉鳳鮮扇貝

 

竹筍很嫩好吃,不會苦、完全沒有粗絲

 

同學們還蠻喜歡這道菜

 

上菜沒多久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吃剩下這樣

 

可見這道多好吃啊~

 

 茄段海瓜肉

點來時吃不多才發現他們都不愛吃茄子 

說茄子軟軟爛爛的

被打敗……早知道我就點小份的說

 

高麗菜清甜好吃

 

我很喜歡

 

蔥爆牛肉,肉片很軟嫩

黑椒雪花牛

 

油亮亮的一道菜

 

牛肉還不錯

 

泡菜公仔麵

 

紅燒水鯊肉,紅燒醬的味道蠻重的

上網爬文很多人推蘿蔔糕決定點來吃看看

 

沒有煎的洽洽讓我有點小小失望

 

不過蘿蔔糕的味道很香,沾醬也調的不錯

 

排骨肥肉的部份很多

 

吃到嘴裡滿口油油的

 

這2道都是魷魚

 

第一張是炸過在下去粿粉炒

 

粉的部份有點軟爛偏鹹

 

第二張是直接下去炸口感像炸魷魚

 

   

珍珠丸同學弟弟喜歡吃

 

腐皮捲的味道不是很喜歡

 

馬蹄糕外皮炸的酥脆

裡面是白色的微甜冰冰的很像鮮奶凍

 

外熱內冰,立馬在續點一份XD

 

好吃好吃~

 

芝麻球現點現炸,很燙!

一口咬下裡面滿滿的芝麻會流下來

我超愛這道好吃!好吃!

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芝麻球

好想再點一份

但我後面還有甜點

下次要再來吃他哈哈~

最後我來碗紫米紅豆湯(熱的)

 

滿濃郁滑口的,料也蠻多的,部會很甜,我喜歡~

 

吃完紫米紅豆湯,接著喝椰漿芋頭西米露(冰的)

 

吃不出椰漿芋頭的味道,味道淡淡的

 

小朋友點擰檬滑凍飲

用吸的喝起來酸酸甜甜像可爾必斯

 

小朋友就喝了3杯,深受小朋友的喜愛

 

同學們點原味奶酪

 

說不加果醬比較好吃

 

其他同學點有加果醬的都反應太甜有點後悔

 

最後2道我就沒拍到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煒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