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換新工作不到一個月,還是份兼職的美髮設計師,老闆就請邀我參加員工聚餐選擇這間 極鮮饌

我上網查這間店還小有名氣,有很多創意的料理,菜單特色有中,西,台,日4種風格,選用新鮮食材,現點現做

好期待聚餐,而我本身很喜歡桌席,大家圍再一起吃飯,感覺特別好

 

這是我自己上網查的地圖,我本身是路痴,還是看著地圖走比較安心,極鮮饌地圖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店裡的櫃檯,上面還有酒可以點

 

2樓還有私人包廂,好貼心的設計

老闆選的菜色   共11道菜,還蠻好奇墨魚花枝燒的

 

五福臨門併盤

海鮮沙拉

剁椒龍膽魚頭

櫻花蝦油飯

香酥鮮蝦子

墨魚花枝燒

橙汁排骨

陶板碧綠鮮貝

葯膳烏骨雞

水果

甜點

 

第一道五福臨門併盤,鹹水雞,山豬肉,涼拌魷魚,竹筍,

竹筍清脆甘甜,不會苦,才吃一塊就沒了,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中午都沒吃飽

醃蘿蔔微酸爽口,日式黑豆也很大顆也不會太甜,我很喜歡



第2道是海鮮沙拉

蝦子跟干貝很鮮甜搭配油醋醬

服務員很貼心先讓我拍照玩在一份份的分給大家

 

第三道聽說是店裡招牌 剁椒龍膽魚頭

裡面有Q彈的讚岐烏龍麵,麵條越煮越入味,但份量不多,對於我不吃辣的人沒有什麼吸引力,但其他同事一直說好吃,麻而不辣,還多加2份

 

 

第4道櫻花蝦油飯

服務員還會幫我們裝成一小碗,讓每位都有吃到,超貼心!!

飯香很不油,不會太乾,我個人就吃2碗 [服務員說還有我才多吃一碗的]

 

第5道香酥鮮蝦子

看到這道其實不太想吃,要剝蝦~實在不想弄髒手,在同事跟老闆的鼓吹下,吃一隻

去殼後的蝦子跟蒜酥配在一起,味道還不錯~

 

 

 

第5道墨魚花枝燒

一上來大家都準備好筷子 ,趕快夾~~~剛炸起來就是好吃

粿著墨魚汁現炸的很清爽酥脆,搭配蛋黃醬,不會滿口油膩感,裡面的魷魚很彈牙,吃起來別有風味~

 

 

 

第6道橙汁排骨肉

肉很紮實酸甜口感,配飯超好吃,可惜飯吃完了,深深覺得這道菜因該排在油飯前面

第7道菜陶板碧綠鮮貝

顏色好漂亮有絲瓜,滿滿的鮮干貝,香菇,黑木耳,青椒,湯頭很清甜,我很喜歡這道料理,自己在家也能做

第8道葯膳烏骨雞

沒有很濃的藥膳味,雞肉鮮甜軟嫩,骨肉分離讚!!

 

 

 

第9道水果

吃飽飽來吃水果

 

第10道甜點

很Q的麻吉裡面是綠豆跟黑糖,不會很甜,冰冰涼涼的,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老闆的招待,也認識了店裡的同事,雖然我們都見不到,你上班我放假,你放假我上班,都是透過紙條交代事情。

今天能看到本人跟開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中山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