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來越冷了好想念這間火鍋#肉食主義精緻鍋
與好姊妹相約聚餐讓我又有機會在次到訪,發現冬天多了新湯底牛奶鍋,迫不及待先跟大家分享,你一定要好好看這篇介紹,就會知道這家cp值多高多厲害~真的會想推薦朋友來吃~~位於東區忠孝敦化跟忠孝復興中間,靠近市民大道,其實還蠻方便的不難找
🚇捷運:忠孝復興4或5號出口步行 7~8分鐘
公車:278市民大道口步行5分鐘 
 292 市民墩化入口步行5分鐘  262頂好市場步行5分鐘
📢 粉絲頁連結:肉食主義精緻鍋物 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1號
訂位專線 02-2751-1106
 ⏰營業時間:11:00-15:00 17:00-22:00

店內座位算蠻多的,空間明亮加上柔和黃光,氛圍溫馨 ​​​的用餐環境,每個座位的間距也都很寬敞,用餐起來很舒服,還有大,小長桌可以選擇,滿足不同聚會的需求

  • 分享

  • 分享

櫃台後方採高椅座位可容納13位,一個人也可以來享受個人鍋 ,這邊上班族很多,店家推出商業午餐199元起,肉質卻完全不馬虎,剛到用餐時間,不久就高朋滿座~~~






主要以套餐為主,先選擇主餐後再自己搭配湯底、副食、飲料、甜點

菜單豐富,各種高級食材都可以點到,提供頂級和牛盤、依比利豬松阪豬、無骨牛小排、馬來海鮮拼盤…想吃的上等肉品都在這裡!🤤😍

湯底有分鴛鴦鍋、個人鍋,有四種湯底:昆布、泡菜、麻辣 、壽喜燒 、新推出牛奶鍋(這次來就是為了它)

近期活動還有來店消費套餐,點一份套餐就送肉,點二份套餐可升級,就是要讓你大口吃肉

自助吧有可爾必思、冬瓜檸檬冰沙,醬料有很多種可無限取用

菜盤內含:青菜、菇類、絲瓜、玉米、豆腐、木耳…都很新鮮,搭配肉類一起吃口感很棒。

如果不喜歡菜盤可以換雞腿片、煙燻五花豬肉、牛五花、蛤蜊任一種

肉食主義肉切得漂亮,新鮮度更不用說,撇開營運成本,我覺得敢提供玫瑰鹽給客人的店家,就是變相告訴客人「我們的肉真的新鮮」

牛奶鍋慢火燉煮的香味濃郁到真的沒話說,從蔬菜、肉品煮過吃起來很香甜、入口軟嫩一百分的滿足💯每次到訪都讓我印象深刻!

台北朋友們近期要聚餐可以選這間!

離開前別忘了跟超有質感的網美牆來張合照

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減重吃鍋小秘訣:

吃鍋不喝湯、避開沙茶醬、加工食品跟餃類換成青菜,吃飽不吃撐

甜點與別人分享、選中午最安全

weiwei的瘦身過程  壓力胖就想吃,吃對選擇照減10公斤跟10%體脂肪

歡迎填寫→《健康詢問表》←讓我來協助你的減重策略,首次來店體驗教練課優惠價450元
聽weiwei碎碎念~分享生活飲食的粉專 => Weiwei瘦生活 

或者直接加我好友

line 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煒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