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號參加王品集團25周年,首度舉辦「王品盃路跑」

送出王品集團18個品牌 優惠卷,也讓我從新認識王品旗下原來多這麼多選擇

這是我第一次到聚北海道昆布鍋來用餐

聽友人說與旗下走平價路線的石二鍋(沒吃過)相比

聚北海道昆布鍋走的是更精緻化的路線,價格比石二鍋高一點點

前往的是位於SOGO忠孝店的11樓用餐

搭捷運可以搭到忠孝復興站,走4號出口是最靠近的

聚北海道昆布鍋(SOGO忠孝店)

電話:2721-878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 21:00)

官網:http://www.giguo.com.tw/index.html

我們訂1點的位子,但一眼望去店內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

店內裝潢以黑色系搭配木質元素

用餐環境跟氣氛都不錯,很適合團體或家庭聚餐

聚北海道昆布鍋推出3種套餐形式,分別是: 

1.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$398+10%

2.主餐加大50%套餐類 

3.高檔的特賞昆布鍋套餐(價格依不同主餐訂定,再加上10%服務費)

每個套餐皆有湯頭、主餐、時蔬拼盤、副食、甜品、飲料和梅上子風味醋

點餐方式先選主食肉類 湯底(五選一) 蔬菜拼盤(三選一)

副食(三選一) 飲料(四選一) 以及餐後的甜點(三選一)

 

季節推出的限定款,北海道牛奶鍋跟秋蟹海鮮拚盤

入坐時,醬料已經幫我們準備好

左邊是日式和風醬,以醬油、蘿蔔泥、蔥花、辣椒搭配的醬料

右邊這個橘黃色的是胡麻醬,吃起來有芝麻的香氣,蠻特別的喔!

上菜速度飛快,桌子的空間就被食物擠的滿滿滿

精緻時蔬拼盤的份量適中,也沒有加工食品,整體品質上都還不賴

鍋剛端上時,湯未加滿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試喝一下,我不是一個愛喝湯的人,

於體重管理的朋友們,真的想喝,建議食材下鍋前淺嚐兩三口即可

 友人享用的是冬季限量的北海道牛奶鍋

服務人員隨後附上一瓶200ml的北海道日高3.6牛乳想要湯頭在更濃郁一些,可加進去

帶著豐厚的梅子香氣微酸的沙瓦喝了好開胃,同時還能解油膩

一不小心喝了好幾杯,服務人員說這個梅子風味醋飲喝完了還可以再續XD

肉盤上大鐵夾是給我們夾生肉用的!很貼心~

 我點的是嫩雞肉,切得很薄

我發現桌子太小,東西還沒上完,桌上滿滿的食物

副食有3種有飯、粉絲、昆布烏龍麵,之前友人推薦他們家的麵食不錯

所以我點麵食,下鍋不能煮太久,醬汁我喜歡用沾的,同時吃到2種麵條的風味

甜品有桂圓黑木耳釀(熱)/抹茶奶酪/金字塔紅豆冰堡三選一

友人全點招牌推薦的抹茶奶酪,吃完感覺都說...還好

我點的是金字塔紅豆冰堡(照片看起來很厲害,所以選它)

紅豆剉冰做的跟金字塔一樣,真有創意好吸睛

口感比較像很細的剉冰,淡淡的紅豆香氣搭配上煉奶

甜度可自行決定,我覺得比外面賣的剉冰還要好吃耶

紅豆冰很受友人們喜歡(來喔~~分享甜點)

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當月壽星,下載App還送一道甜點,完成步驟就送雪屋牛奶冰淇淋

先不管好不好吃,但造型滿分!

最後跟大家分享減肥吃火鍋的注意事項:
☑️ 清湯底為主
☑️ 醬料少(淡醬油,以新鮮辣椒,蒜頭,蘿蔔泥取代沙茶醬跟豆瓣醬)
☑️ 副餐選白飯(或省略)
☑️ 加工或餃類都別吃(可要求換成菇菜類)
☑️ 肉挑低脂
☑️ 飯後揪散步

這就是我們5們的減肥小秘訣,加總起來減超過70公斤喔~

weiwei的瘦身過程   壓力胖就想吃,吃對選擇照減10公斤跟10%體脂肪

歡迎填寫健康詢問表讓我來跟你分享我的減重執行策略
 
聽weiwei碎碎念~分享生活飲食的粉專  Weiwei瘦生活 
arrow
arrow

    煒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